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国学前教育民办幼儿园占六成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6:59
  据新华社杭州3月27日电(记者张乐)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民办教育机构已占据我国学前教育产业六成以上市场份额,成为促进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的重要力量。

  记者从27日在杭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幼儿教育投资合作洽谈会”上获悉,截至2009年,全国民办幼儿园的总数已达到8.34万所,占全国幼儿园总所数的62.2%,为越来越多的学龄前幼儿提供了接受学前教育的机会。

  不仅办园数量一枝独秀,民办幼儿园的教职工数量也高达80.8万人,占据全国幼儿园教职工总人数的56.38%。相比而言,公办幼儿园的教职工人数仅为34.9万人,在全国143.4万幼儿园教职工总人数中仅占有不到1/4的份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