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招学前教育专业面试 害羞男生欲逃回家(图)

2009年07月2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招生面试现场

  晚报讯 上海高招专科志愿填报将于明天结束。这几天,个别需要提前面试的院校和专业正在抓紧时间举行面试。昨天于华师大举行的学前教育专业面试吸引了约700名考生报考。

  下午2点多,杨浦高级中学的小张低调地走进了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面试的候考室。“太难为情了。我在门口犹豫了很久是不是要进来,要不是在二楼也看到一个男生正要去面试,我就要调头回家了。”“现在幼儿园男老师虽然少,我们每届都有约5、6名男生。
有些幼儿园会聘任男老师当体育活动老师,教学生溜冰等户外运动。”华师大学前教育学院院办主任郁泓老师说。

  今年华师大学前教育专科的招生计划数有所缩减。“我们专科计划最多可以招到300人,但是今年我们只招200人。”郁泓老师透露,招生计划缩减主要是受目前学前教育市场上对教师学历标准的要求逐渐提高影响。

  据了解,受政策导向,目前上海幼儿园正逐渐提高对教师的学历标准要求。“过去,我们学生都是把示范性幼儿园或者一级一类幼儿园作为首选,但是因为只是专科文凭,今年很多学生的签约有了困难,只好降低自己的期望值。有相当部分毕业生选择了民办幼儿园。”郁泓表示,考虑到这一现状,学校将鼓励学生在入校后,通过自学考试、网络学院等途径获取本科文凭。此外,学院正在考虑明年进一步缩减学前教育的专科计划。记者张骞摄影 刘祥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