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健康工程”守护民警健康(组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8日22:28

  3月28日,在天津市河东区唐家口派出所巡诊时,天津市公安医院医生周彤将为基层公安民警编印的《健康手册》发放到民警手中。

  3月28日,天津市公安医院主任医师朱玉霞(左二)为河东区唐家口派出所民警进行预防疾病知识答疑和心理咨询。

  3月28日,天津市公安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河东区唐家口派出所为公安民警体检。


  天津,2010年3月28日 “民警健康工程”守护民警健康

  3月28日,专业技术一级警监、天津市公安医院骨科主任宋东辉来到河东区唐家口派出所为公安民警进行健康知识讲座。

  为让公安民警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理迎接各种任务,天津市公安医院在有计划安排好每年民警体检任务的同时,率先在全国公安系统实行了“民警健康工程”。天津市公安医院抽调专门医护人员并配置了医疗专用车辆和先进的诊疗设备,定期深入基层巡诊。20年来,他们的足迹遍及全市公安基层单位,先后为数十万民警进行身体检查,做到了早发现、早治疗,有效地保护了民警的身心健康,被基层民警亲切地称为“健康守护神”。 新华社记者 刘海峰 摄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