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朝鲜就韩军舰沉没事件警告:韩国在发动心理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9日10:3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朝鲜3月29日就韩国“天安”号军舰在朝韩有争端海域沉没事件发表声明,指责韩国正在发动反朝心理战,并警告这些举动将可能引发“不可预测的结果”。

  朝鲜29日发表的这份声明称,韩国在非军事区域的举动对这一区域的安全造成了威胁,违反了《朝鲜半岛军事停战协定》,而美国作为该协定的签约国也对此事负有责任。朝鲜方面警告称,美韩的这些举动会“导致不可预测的结果”发生,包括流血事件。

  按照韩国军方官员的说法,“天安”号在26日夜船尾发生爆炸后沉没,爆炸原因不明。这艘警戒艇当时正在西部海域白翎岛和大青岛之间巡逻。艇上当时有104名海军官兵。事发后,已有58人获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