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妇网恋48岁网友欲抛家弃子 法官否决离婚请求

来源:中国宁波网
2010年03月29日11:46

  少妇网恋欲抛家弃子 法官否决离婚请求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徐琼辉通讯员周晔陈雷) “为了家,为了孩子,女儿你千万不要做傻事啊……”法庭上,回荡着两位白发老人凄惨的哭声。这是区法院近日审理一起离婚案件时的一幕。

  原告温巧巧,不到30岁,因为恋上一名48岁的网友,她要求与自己的丈夫杨潇离婚。

  2004年,温巧巧与杨潇经人介绍相识,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后生育一子,现4周岁。根据温巧巧父母的说法,婚后夫妻非常恩爱,可是2008年初,温巧巧开始迷恋上网,不久与48岁的网友许某产生感情。

  因为难以隔断与网友的关系,加之迫于社会伦理约束及长辈的反对,温巧巧于2008年11月突然不辞而别,跟网友一起离家出走,玩起了“失踪”游戏,长期外出不归。家人多方寻找,音讯犹如石沉大海。

  去年年底,温巧巧突然回来了!但是让丈夫伤心欲绝的是,近两年未曾谋面的妻子失去往日温存,冷冰冰地递给他一份离婚协议书。温巧巧的父母和杨潇多次苦苦劝说,未能使她回心转意。不久,温巧巧向法院起诉离婚。

  “我们老两口都希望女儿别做傻事,千万不要让网友骗得孤身一人,无依无靠,人财两空……女婿杨潇才是女儿的可靠伴侣。”开庭审理当天,面对老泪纵横的父母和悲痛欲绝的丈夫,温巧巧陷入了沉默。

  “法院认为,双方对于离婚还需要理性思考,只要双方能够妥善处理家庭矛盾和生活琐事,彼此珍惜夫妻感情,双方还有和好的可能。”法官最终慎重判决:对原告要求离婚的请求不予准许。(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