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韩国“天安号”前船员称沉没原因是触礁非爆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7:57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3月29日报道,一位退役的韩国“天安号”前船员指出,“天安号”沉没的原因应当是舰艇螺旋桨撞到暗礁。

  这位姓朴的前“天安号”船员表示,退潮时在岛与岛之间航行的“天安号”的螺旋桨碰到暗礁后失去控制,船尾部分被弹了起来。因为整个船都是铁制的。因此这样的声音在船内听起来就像是爆炸声。

  他还称,当时事故发生时间是9点30分,与落潮时间相差1个小时。虽然海军方面称他们掌握海底地形图,但是不知道他们是否真正关心过。

  朴某表示,海军方面应该仔细倾听在黑暗、闷热的军舰状况室和机械室里亲自流汗整修过舰艇的士兵的话。但现实是他们根本不把这些话放在心上,而只是相信那些在船沉没时立即跳海逃生的军官的话。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