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常州延申问题疫苗 > 问题疫苗消息

江苏“问题疫苗”尚在调查中 尚无结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6:21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富子梅)本报记者今天下午就《香港明报》有关“江苏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药监局查实在疫苗生产过程中长期故意造假”的报道,电话采访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她表示,目前有关案件正在调查中,还没有得出最终调查结论,药监部门没有向任何媒体公布过所谓的调查结果。

  2009年12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在对人用狂犬病疫苗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江苏延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福尔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10月期间生产的7个批次人用狂犬病疫苗质量存在问题。

  当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派出调查组督导两地药监部门开展调查工作,河北、江苏食品药品监管局已分别对两企业立案调查,目前仍在调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