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海地政府指各方援助款项仅有零头到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1日09:5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3月30日报道,尽管世界各地允诺向海地重建捐款13.5亿美元,但是目前只有2300万美元到账,让海地总统普雷瓦尔陷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境地。

  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认为,给海地政府的预算支持对于海地重建来说非常重要,但是许多援助方不愿直接捐款,因为他们担心会产生腐败问题,同时也对海地政府展开重建的能力持保留态度。

  海底政府表示,很多援助方自行决定海地的需要,然后自行支配捐款的使用,完全绕过海地政府,这令海地政府感到十分沮丧。

  联合国将于31日举行海地认捐会议。据悉,10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出席此次以“为了海地的新未来”为主题的国际会议,以便为海地震后重建筹集资金。

  当地时间今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地震。海地政府3月16日公布的一份地震损失评估报告说,官方最新统计的地震死亡人数为22.26万人,经济损失约为77.5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于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