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3-28”透水事故矿井水位下降95厘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21:19

  4月1日,“3·28”山西王家岭透水事故进入第五天,由于排水进度缓慢,搜救人员还无法下井施救。图为即将运送到井下安装的排水管道。中新社发张云摄

  中新社河津4月1日电(梁波张云)“3·28”透水事故指挥部今日傍晚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截至1日16时,累计排水4.42万立方米,井下水位下降95厘米。

  山西省安委会副主任刘德政表示,加快排水进度,确保已安装排水泵正常工作是抢险救援的重心。目前已投入13台水泵,总排水量达每小时1485立方米。

  此外,除已投入13台水泵外,一台每小时450立方米的水泵已安装完毕,正在加紧调试,另一台每小时450立方米的水泵正在紧张安装。

  地面打钻2号孔现已准确打到灾区巷道中,刘德政说,这是第一个和灾区真正形成的通道。一方面,准备通过此通道输水,并正在安装工业电视,另一方面,卫生部门也已部署准备通过此通道随时准备向灾区投送营养品,保障被困人员的体力。

  刘德政还表示,灾区有可能出现有毒、有害气体,也可能出现缺氧现象,因此正在千方百计连续不断落实通风施救方案,确保工作面有足够的氧气,提供必要的生命支持。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王家岭矿发生透水事故。由于王家岭矿是一个在建项目,透水发生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截至目前,抢险超过100个小时,153名井下被困仍然音信全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