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3家卫视直播抗旱救灾晚会 刘德华充当接线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5:21
  由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卫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广西卫视、贵州卫视、凤凰卫视等13家卫视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将于4月3日晚8时同步现场直播。

  在晚会中,解放军全力救灾、各地受灾群众自救找水等许多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将会披露。晚会同时还开通捐款热线,接受来自全国各界的慈善捐助,姚明、刘德华、成龙、张国立、蒋雯丽、孙俪、那英、韩红等众多文体明星也将会聚集,用自己的行动为西南抗旱救灾献上一份力量。

  这台大型公益晚会从筹备起也得到了许多明星的积极响应,包括姚明、刘德华、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濮存昕、蒋雯丽、孙俪等,韩红、那英等人还将现场演唱专为抗旱创作的歌曲。同样的,明星们也依然会在现场充当热线电话接线员,帮忙筹款,刘德华便是主动请缨要求接电话的。而姚明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会在美国为灾区带来NBA各球员的问候和捐助。据透露,姚明不仅本人已经捐款,而且还会在晚会中拍卖自己签名的篮球以及其他私人物品,拍卖所得全部捐给灾区。不过,吸取了章子怡“诈捐门”事件的教训,此次慈善晚会中明星的捐款数额将会被保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炒作嫌疑。海清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