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红衫军展开新一轮示威 施压解散国会下议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3日14:0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联合早报》消息,支持泰国前首相他信的“红衫军”,3日上午开始在曼谷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活动,向政府施加压力,要求解散国会下议院。

  泰国首相阿批实较早前承诺把大选提前一年,在今年的年底举行,但“红衫军”还是要求更早举行大选。

  泰国警方初步估计,参加新一轮示威游行的人数约4万5000人。“红衫军”称,新一轮的示威将会是自3月14日开始以来的最大规模。不过,泰国当局预计,随着本月中宋干节的来临,许多“红衫军”将不会参加集会。

  阿批实日前曾表示,红衫军集会持续了20多天,为曼谷市民的正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不管怎样,政府将尽力去做好维持秩序的工作。在宋干节期间,不管什么颜色的民众,他都希望能够正常过节。参加集会的民众也应该回家过节。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