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确定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第二名“黑寡妇”身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6:52
  中新网4月6日电 综合媒体6日报道,俄罗斯反恐部门确认了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第二名袭击者的身份,为现年28岁、来自达吉斯坦共和国的一名女教师马里亚姆·沙里波娃(MariamSharipova)。

  据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的联邦行动司令部表示,已获得的情报显示,生于1982年的马里亚姆·沙里波娃是一名电脑教师,也是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一个武装团伙头目MagomedaliVagopov的妻子。

  俄方调查人员是在马里亚姆父母的帮助下确认出她的身份的。报道称,马里亚姆的父亲拉苏尔·穆罕默多夫联系了检察院,他称自己与妻子一致辨认出网络上发布的自杀式袭击者照片就是他们的女儿。

  这位父亲3月26日最后一次见到女儿,3月28日,马里亚姆从马哈奇卡拉给母亲打电话,称自己正准备去朋友家,此后便音信全无。

  现在,马里亚姆全家人都在哀悼。

  生前马里亚姆曾否认自己与北高加索地区的武装分子有关联,并否认自己曾嫁给当地叛军头目。

  不过,马里亚姆一名哥哥由于涉嫌参加武装组织而遭到逮捕。此后,马里亚姆全家被安全人员监视长达数年之久。父亲穆罕默多夫指出,这很可能是激发他的女儿充当人弹的直接诱因。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