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封港长江口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17:41
  中新网上海4月6日电(记者陈静)由于近日连续的阴雨天气,长江口水域大雾弥漫,5日至4月6日,上海港长江口航道受大雾天气影响采取封港管制。

  截止至记者发稿,吴淞边检机关辖区内各码头已有六十余条国际航行船舶取消进出港计划。据悉,上海港全港包括外高桥、洋山港也因大雾影响一度封港,目前已有百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港)受阻。

  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集中滞留或入港受阻的情况,吴淞边检站立即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一方面,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与实时天气变化,及时同船方联系沟通;另一方面,快速办妥船舶、船员出入境手续,加强对口岸辖区内滞留船舶的巡查力度,严密登轮管理。从而确保在大雾天过后,在港所有国际航行船舶都能顺利开航,为迎接世博盛会召开营造安全高效的通关环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