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储表示不会过早升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05:23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记者刘丽娜 刘洪)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6日公布的最近一次决策例会记录显示,2010年初美国经济活动温和扩张,但美联储仍不愿过早提高利率。

  这份文件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在会议上讨论了刺激经济政策的退出策略问题。与会者认为,有广泛的证据显示通货膨胀趋势继续得到抑制。扣除食品和能源等波动性较大的最新核心通胀率,物价整体上仍然低于预期。美联储同意在3月底之前完成以前宣布的收购1.25万亿美元的机构抵押贷款证券和1750亿美元的机构债。

  文件还显示,劳动力市场可能正在稳定,工业生产继续扩张,消费者开支继续回升,住房市场也在近几个月中走稳。

  展望经济前景,美联储决策者认为经济活动将继续增强,劳动力市场有望企稳,金融市场仍然对经济增长起到支持作用。鉴于通货膨胀压力不大,美联储于3月16日宣布把联邦基金利率在零至0.25%的历史低位“再延长一段时间”,以便刺激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