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广西降雨旱情有所缓解 气象部门已做好增雨准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7日11:35
  中广网南宁4月7日消息(记者张垒)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2分报道,最近几天,广西普降雨水。

  从3月底开始,广西连续几天降雨,使旱情有所缓解。但降雨集中在广西东部,西北部地区的降雨比较小,偶尔的中雨很短暂。截至目前,广西省只有隆林县达到特旱,有11个县市区达到重旱,主要分布在河池、百色,及梧州市个别县区。

  据了解,今天(7日),河池部分地区有降雨。温家宝总理春节时视察过的巴马县只下了毛毛雨,持续时间很短。与前几天差不多,百色今天也有降雨,但持续时间很短。南宁持续阴天。

  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十天,广西大部以阴雨天为主,但降雨比较分散,而且会越来越弱。河池、百色等地以小雨天气为主,降水量比较少。旱区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水仍然不足,旱情不会立即被解除,各地气象部门都已积极做好人工降雨的准备,视积雨云情况,发射增雨炮弹,尽最大可能进行人工增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