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食人魔煮食女友大方请客 陪审员看证据病倒(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8日04:48
受害者卡莉娜。
受害者卡莉娜。

卡莉娜男友马克西姆。
卡莉娜男友马克西姆。

尤里·莫兹诺夫
尤里·莫兹诺夫

  陪审员看了犯罪证据后立即病倒,审判被迫中断

  新快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两名食人魔把一名16岁少女大卸八块后,煮成一锅“人肉马铃薯”大嚼。此案本周二(6日)被迫中断审判,原因是一名陪审员审视了犯罪证据的照片后,立即病倒!

  俄罗斯人马克西姆·葛洛瓦斯基与朋友尤里·莫兹诺夫被控在浴室里将16岁的卡莉娜·芭德钦淹死,然后支解她的身体,再把她的肉拿来跟马铃薯炖煮。除了自己吃之外,还大方拿给房客食用。

  此案发生在2009年1月。房客叶卡捷琳娜·季诺耶娃在圣彼得堡的法庭上供述,当晚,他们举行一个小型聚会,本来是马克西姆女友的卡莉娜留下来过夜。

  “马克西姆跟卡莉娜一起进了浴室,我则回房睡觉。我睡意很浓,听到浴室有水溅洒在地上的声音和其他噪音,但我仍不以为意。醒来后,我才跑去浴室看有什么事,但被尤里阻止。他们还开玩笑说,可能会杀死卡莉娜。当然,我没把他们的话当真。”叶卡捷琳娜说。

  然而,第二天,当她下班回到家时,马克西姆两人拿了一盘马铃薯炖肉给她吃。叶卡捷琳娜称,自己浑然不知“这些肉从何而来”。

  东窗事发后,马克西姆二人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他们说,之所以会下毒手,原因是他们“当时很饿”,而且,“当时也喝大了”。

  嫌犯之一的马克西姆是俄罗斯当地一个小乐团的主唱。被害人卡莉娜无视母亲的反对,执意跟他交往,没想到最后竟然会被对方吃下肚子里!(一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