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血案一审宣判:郑民生杀人被判死刑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福建南平凶杀案发经过公布 受害学生家长痛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9日02:07
  在检方质证阶段,公诉人拿出郑民生杀人当天做的一份笔录。笔录中,郑民生描述了案发过程。

  3月23日6点20分,郑民生从厨房拿了一把刀,裹在外套里出门。随后,他搭摩的到实验小学旁的体育场。因时间尚早,郑在体育场里装作看人打羽毛球。得知学校7时30分开门后,他继续等待。当看到体育场里的钟显示7时26分时,他决定行动:再不杀人,一会要开校门了,学生们都要进学校了。郑民生最初打算“抹脖子”,割颈动脉。第一个孩子被杀后,他发现,这样杀人,周围孩子看了会跑,于是改成捅心脏。郑民生说,原计划杀30个孩子,最少也打算杀10个。最后,被学生家长应长余制止。

  法庭上播放的监控录像截图15张,还公布了被砍杀的学生姓名顺序。

  被杀学生侯传杰的姨妈田敬凤说,侯传杰母亲田敬芳从庭审开始哭到庭审结束,回到家中仍默默流泪。当看到郑民生时,田敬芳整个人失控性发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