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逾半数市民认为要完善空气污染指数分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3:05
  中新网4月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项有关空气污染的调查发现,过半数受访香港市民认为,港府要完善空气污染指数的分级。亦有近五成市民认为,应考虑在空气污染水平严重时,宣布学校停课。

  有调查指,近6成受访者认为空气污染指数有需要在严重级别上再分级,或设立更严重的级别。

  民建联在3月访问了500多人,5成受访者认为,当指数达到500时应该停课,亦有6成人认为,需要暂停室外劳动工作。

  立法会议员陈克勤建议,港府可以参考现有的暴雨及台风警告,按空气污染水平,制订相应措施,例如停工停课,或要求发电厂减少燃煤发电,他解释,停工的争议可能较大,但建议雇主应以雇员的健康为上。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