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一地块竞拍44轮 工业用地也“热”(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0日01:24
拍卖中工业用地竞争激烈吴然/摄

  记者宋宝华/报道

  本报讯昨日9时,在长春市政务中心大厅进行了9块工业用地和一块居住用地的拍卖仪式。该居住用地地块的起始价为8380万元,现场仅一轮竞买就被长春万旌房地产有限公司以8480万元拿下。据悉,该地块出让面积为22098平方米,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东至长春万旌房地产公司,南至前卫路,西至莱姆学院、北至卫星路。

  昨日的拍卖现场,工业用地的竞争异常激烈,4个竞买人都相中了位于二道区经济开发区长江村内,东至丙二街,南至新基管业公司,西至新基管业公司,北至长江村路,地块面积为4755平方米的这一地块。该地块起始价为181万元,4个竞买人轮番举牌,在经过44轮竞拍后,最终由吉林省广亚家居建材有限公司以350万元竞拍成功,获得此地块。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