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中小型餐厅餐具消毒工作普遍未落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6:34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10日专电(记者潘莹)乌鲁木齐近期开展的餐具消毒联合大检查工作结果显示,当地中小型餐饮企业普遍存在餐具消毒工作不落实现象,难以让消费者放心。

  乌鲁木齐市卫生局会同乌鲁木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和市卫生监督所对乌鲁木齐市三星级酒店、集中式餐具消毒中心、部分中小型餐饮单位、洗浴中心及学校食堂的餐饮具消毒卫生状况进行了联合检查。

  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统计结果表明,此次监督检查总计采样153家,其中理化检测项目中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不合格4家,感官不合格27家。从理化检测结果统计反映情况看,阴离子合成洗涤剂和感官不合格的均为规模较小的饭店和饭馆,感官不合格的饭馆在采样检查时均不同程度存在餐具表面不光洁、有油渍、水渍及不溶性附着物。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