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演双簧诈骗 用一包口香糖哄走农民一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5:21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钱村通讯员刘丹丹李鸿)谎称是国家紧俏化工原料,4名骗子用一包口香糖骗取潜江一农民现金1万元。昨从潜江检察院获悉,4名男子涉嫌诈骗罪已被批捕,其中2人在逃。

  1月26日上午,陈某、马某、余某、杨某等4名男子精心策划后,来到潜江老新镇行骗。当日中午,他们将目标锁定为一位50岁的农民李某,马某首先上前,谎称是李某儿子的同学与其攀谈。

  随后,余某以雇佣小工为由找到马某和李某,让两人帮忙下货。下货途中,余某借故先行离开。紧接着杨某上场,谎称自己是某化工厂送货员,向马某和李某问路,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片去掉外包装的口香糖,称是国家紧俏的某化工原料,市场价格不菲。马某随即附和,并以50元钱将该片口香糖买下,而后杨某离开。

  不久,余某回来看到马某手中的口香糖,故意称这是国家紧俏化工原料,愿以100元将其买下,并向马某表示“有多少要多少”,两人随即以100元的价格成交,余某随后走开。马某即向李某提出,每人出资1万元,一起向杨某购买化工原料,然后转手卖给余某,赚取差价。

  在马某的花言巧语下,李某回家取出1万元现金,找到杨某,购得1包“化工原料”。随后,杨某、马某借口上厕所离开,李某感觉不对劲,拆开“化工原料”让家人辨认,才发现是口香糖。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