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东风有限产销两旺 单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07:08
  新华网武汉4月12日专电(记者田建军)今年以来,我国最大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下简称“东风有限”)产销两旺,持续增长,其中3月份销量超过13万辆,再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

  据东风有限最新经营快报显示:今年一季度,东风有限共销售汽车31万辆,同比增长84%。其中3月份累计销售汽车13万多辆,同比增长71%,“天龙”“天籁”“轩逸”等车型均出现一车难求局面。

  在东风有限下属各整车子公司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一季度共销售汽车16.2万辆,同比增长69.7%,其中3月销售汽车超过6.2万辆,同比增长65%,“颐达”“骐达”“轩逸”“天籁”等4款主打车型月销量均超过万辆。

  东风有限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组建的迄今中国最大汽车合资企业,是中国首家拥有全系列卡车、客车、轻型商用车及乘用车产品的汽车合资企业,其商用车使用“东风”品牌,乘用车使用“NISSAN”品牌。公司于2003年6月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7亿元,中日双方各拥有50%股份。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