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商贩躲城管丢下4岁女儿 城管走街串巷帮找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1:40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前天晚上,一名在丰台区三营门附近卖菠萝的女商贩,为躲城管,丢下4岁女儿就跑。城管队员抱着小女孩走街串巷,在半个小时后,找到了女孩的母亲。

  当晚7点半左右,丰台城管东高地分队联合和义分队,对三营门附近的游商进行检查。看到城管执法车开来,在肯德基门前的几名商贩推着三轮车就跑。商贩逃离现场后,城管队员在现场发现一个哭着喊“妈妈”的小女孩。据一名围观者称,小女孩是一名卖菠萝的女商贩的孩子,可能其逃离现场时把孩子忘了。

  城管队员抱着小女孩走进胡同。大约半个小时后,小女孩突然冲着一名女商贩叫“妈妈”。原来,这名女商贩只顾跑,跑远了才发现4岁的女儿不见了。

  看到城管队员将女儿送过来,女商贩不停地道谢,并表示今后要进市场卖水果,不再给城管添麻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