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县强震:救援队将赴灾区 携搜救犬和设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4:48
  快讯:北京时间4月14日7时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期间发生多次余震。玉树县城强震后土木结构房屋几乎全部倒塌,据了解已经有人员伤亡的情况发生,目前已经死亡300人左右,8000多人受伤,具体伤亡人数可能还在上升。目前财产和人员损失及伤亡情况正在统计中。强震后,多次余震造成危害进一步增大,现在整个县城已经全面断电,地震还引发了火灾,当地消防队员正在全力扑救。中国地震救援队60人今天下午3点将从北京南苑机场出发去往灾区救援。救援队还携带9条搜救犬和地震救援设备。

  另外震后玉树县一水库发现裂缝,相关人员正在进行放水等措施。西藏也派出了相关救援人员82人前往玉树,如果顺利明后天即可赶到灾区。现在灾区急需医疗设备和救援工具以及大量的救援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