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侨报周末》波特兰版创刊发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6:58
  新华网旧金山4月15日电 美国《侨报》集团15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宣布,其下属的《侨报周末》波特兰版已于当天正式创刊。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俄勒冈州和波特兰市政商学界人士、当地华侨华人等400多名来宾出席了在波特兰市举行的创刊庆祝仪式。

  高占生在致辞中说,俄勒冈州一直积极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在与中国建立友好省州关系、修建中式园林和推广中文教育等方面取得很多成果。他相信,《侨报周末》波特兰版的创立将会有助于增进华人社区与本地社区的相互理解。

  俄勒冈州劳工局局长阿瓦基安等当地政要在发言中说,《侨报周末》波特兰版的创刊对于促进当地与中国的关系发展将会发挥积极作用,并让世界更加了解波特兰。

  《侨报》自1990年在美国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向读者提供迅速、客观、准确、公正的中国新闻,在众多美国华文媒体中独树一帜,目前已成为全美最有影响力的华文报纸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