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13岁女孩次仁拉姆获救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7:37
  本报讯 (赖兵 记者 李旭)截至16日中午1点,省军区派出的黑水民兵、甘孜军分区官兵、成都市民兵综合应急救援大队、资阳预备役工兵团、内江预备役防化团、东方汽轮机厂民兵分队等专业救援分队共计1200余人已全部抵达灾区展开救援。

  成都市民兵综合救援大队、资阳预备役工兵团和内江预备役防化团因携带大型机械装备,只能通过公路运输前往玉树。昨日凌晨5时,资阳预备役工兵团35人组成的生命救援分队刚刚抵达,立即被指挥部派往玉树扎西宾馆饭店废墟展开搜救。经过近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与国家救援队和当地群众联手救出了一名13岁女孩次仁拉姆。

  截至16日晚,阿坝军分区医疗卫生救援队等5支医疗救护分队已收治群众1500余名,向群众发放了大批药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