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出台支持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一揽子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0:08
  新华网太原4月19日电(记者王飞航)山西省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等单位日前共同发布《金融机构支持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实施意见》,提出一揽子金融支持计划,为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意见》以支持经济转型发展为主线,分别从货币政策工具应用、产品创新、信贷结构调整、银行、证券和保险业支持重点包括提升信用环境、完善联席会议制度等方面,指出金融机构应积极推动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并提供金融上的强力支撑。

  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行长赵志华表示,出台这一系列措施就是希望金融机构尽快行动起来,主动推动山西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积极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安装金融引擎。

  《意见》还特别要求,为配合山西经济转型发展,2010年全省信贷投放增量力争不低于上年度水平,增长幅度要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