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雄一退伍上校与妻子离奇陈尸卧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1:22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民视新闻报道,高雄县凤山工协新村18日惊传一对夫妇陈尸住处的离奇命案,死者是60几岁,上校退伍的曾清贤,与妻子双双陈尸在客厅跟卧房,警方说,由于现场没有打斗的痕迹,门窗也没有被破坏,将等检察官进一步验尸,确认死因。

  传出2条人命的地点,就在高雄县凤山工协新村,死者的女儿打从17日,就联络不到住在2楼的父母,直到18日找了锁匠开门之后,却发现父母陈死家中。

  警方表示,60几岁的死者曾清贤,脸部朝下、趴卧陈尸在客厅的地板上,女主人则是陈尸在主卧室的床上,奇怪的是,现场没有明显的打斗痕迹,家里的门窗也没有外力破坏,2名死者的身上也没有明显外伤。

  警方表示,意外死亡的原因目前难以断定,而鉴识小组已经采证,就等检察官验尸,进一步厘清真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