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各单位加紧建帐篷村 应对可能出现降温降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13:38
  中广网玉树4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01分报道,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玉树可能出现降温降雪天气。此时此刻,许多大型的帐篷村正在加紧修建。中国之声连线正在玉树结古镇格萨尔广场采访的记者陈寿富。在那里,第二炮兵救援队规模最大的帐篷村和医疗救治所正在进行扩建,以方便接收更多的受灾群众:

  记者:目前,第二炮兵在格萨尔广场设立了玉树地区最大的受灾群众安置点,已收治伤员400余人,安置群众800余人,成为集吃、住、看病和藏汉民族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安置救助中心。根据天气预报,近两天玉树地区将出现降温天气,第二炮兵正着手扩大该救助中心的规模,计划搭建账篷100顶,安置群众1500人以上。受第二炮兵影响,周围一些救助单位也在格萨尔广场附近搭设相应的账篷。这样大规模的安置点形成以后,将在很大程度上方便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医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