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不打表引争执 出租司机甩翻年轻妈妈和2岁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03
  拒载和乱收费是出租车行业被投诉最多的两大问题。昨(19)日,乐山城区人民东路上,一名女乘客因不满这种行为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而就在她准备下车时,司机却踩下油门将她和怀中的2岁小孩甩翻在地。

  走车子镇不打表?

  昨日下午1点过,乐山市民何女士带着2岁的儿子与妹妹在乐山城区人民东路打车回车子镇老家。等了片刻,一辆车牌为川L67630的出租车缓缓靠边,何女士抱着儿子坐上后座。

  “走车子镇30元钱。”出租车司机直接开口报价。“为什么不打表呢?”何女士问道。对这个问题,司机也好像早有准备。他说:“现在不好加气,去车子镇就是30元,打表不走。”

  有些不悦的何女士再次要求司机打表,却仍被拒绝。这时,何女士的妹妹提议另换一辆车。“换一台车就是了,到时候我们去出租车公司投诉他。”说完,何女士的妹妹下了车。随后,双方你一言我一语,发生了争执。

  甩翻母子扬长而去?

  “我一只脚已经迈出车门,又转念一想,30元就30元吧,虽然比平时贵了十几块钱,但赶时间要紧。”于是,何女士回身准备上车。就在这时,司机突然一脚踩下油门将车开了出去,何女士和儿子瞬间被甩出车外。

  冲出几米后,这名司机停车走出驾驶室,但他并没有上前搀扶何女士,而是关上后座车门,扬长而去。

  随后,何女士一行人来到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经过检查,何女士右腿膝盖摔伤,所幸儿子只是受了些惊吓。

  司机3小时后道歉

  事发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出租车所在的乐山市旭阳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对方表示已经得知此事,并已通知这名司机尽快与何女士取得联系。“如何处理此事要等我们把事情经过调查清楚之后才能决定。”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

  据何女士家属反映,下午4点左右,这名司机来到医院,向何女士当面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何女士医疗费用。三江都市报记者 钟成甲 (来源:四川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