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黑人不惧质疑继续公益 怕遭退婚道歉哄回范玮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08:01

黑人前日到广州参加《欢乐英雄榜》启动仪式

  虽然身陷“公益门”风波,黑人陈建州前日依然高调地穿着“Love Life”爱心T恤亮相广州,同行的棒棒堂和黑girl成员也以同样的着装支持。黑人表示活动结束后将公布账目供大家监督。近期因不注意身体惹范范生气险被“退婚”的他,坦言已通过主动认错化解了危机,并透露婚礼计划于11月举办。

  假公益?

  很难过自己被当成罪犯

  4月14日,台湾媒体报道,黑人发起公益“Love Life”活动掺杂商业成分,爱心T恤1件580元(新台币,下同),每件仅捐100元,剩下480元全进了他的潮牌公司,当作成本支出。他后来泣诉去年捐款自行吸收100多万元税金,今年预留要缴的税金,才算出每件捐100元。黑人前日再次表示,这是台湾媒体在没有详细了解的情况下,就做出片面的判断。“其实之前已经发布过,Love Life这个品牌是个长期的计划,要执行下去包括很多成本和费用,包括我们有一些通路商,税前抵扣的费用等等都包含在内。”黑人解释,480元的运营主要源于这些支出。

  对于因此受指责,黑人感到很难过:“在完全还没开始卖的情况下,已经把你当成罪犯在审判,好像每个人都是法官,是正义的代表,我感到很难过。”黑人表示,这一拨慈善活动是从4月30日至6月30日,活动一完,他马上就会公布账目。“我也希望财务交由信托来处理,我们只提供免费的设计,通路商的部分,他们自己卖,自己捐,我们不涉及。”他坦言,支持公益的行动不会因此而改变。事情发生以后,范范和很多朋友都在背后支持他,小S甚至打电话跟指责者对骂,“现在多说也没用,往后怎么把事情做好,帮助更多孩子才是重点”。

  遭退婚?

  立刻向范范道歉哄回她

  祸不单行的是,除了身陷“公益门”,黑人的身体也突亮红灯,他突发急性肠胃炎住院的消息更被描绘成为这一事件打掩护。对此黑人更觉委屈:“都已经说成这样,我还能做什么?其实我住院是在4月5日凌晨,而这个事情是发生在上礼拜,算一下时间点就知道这个说法很乌龙。”他表示医生说主要是因为休息时间太少,又一口气吃了太多麻辣,为此这次来广州面对很多美食也要戒口。

  而对于范范在博客上写出“我要哭了,我想把求婚的钻戒还给他”的气话,黑人说:“看到她的博客我也很伤心,因为没有去真正了解她的感受。当时我在病床上已经很昏沉,但还在上传博客、微博、facebook。她的担心是很强烈的,突然大叫一声,我都吓到了。”事后,黑人马上拍了一张照片发到范范邮箱,跟她道歉。“然后过了40分钟以后,我还在昏睡,她就帮我拿了一些换洗衣物、手机充电器之类的过来。”黑人默认每次吵架都是自己先让步:“这个怕讲出来影响男子汉气概。”

  至于几时完婚,黑人坦言因为最近事情太多,自己要先沉淀一下,但婚期仍会在今年,“关于婚礼我们有自己的节奏,预期是在11月份”。黑人表示自己的婚礼以传统为主,并会请来体育界和影视界的朋友,“我要顾及所有来的亲朋好友,顾及所有媒体朋友的需求。其实我也很想低调,但现在有很多媒体朋友来提意见说要怎样怎样,好像一定要达到某种的规格和要求,好有期待,压力瞬间会更大。”至于在哪里办,去哪里度蜜月,黑人觉得这些都以范范为主,“她说只要在尖尖的教堂,然后妈妈很开心就好”。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