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馨予出席法国电影展 美艳亮相尽显魅力(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2日12:42
  近日,第五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暨第七届法国电影展在北京盛大开幕,张馨予、李昕岳盛装出席,张馨予不惧寒冷,身着黑色裸肩小礼服,烈火红唇,惊艳亮相。

  日前,第五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暨第七届法国电影展在北京开幕,中国演艺界众多明星都盛装出席,与法国影人欢聚一堂。即将迈入电影界的张馨予惊艳亮相,当晚,张馨予一袭黑色裸肩短礼服,修长双腿展露无遗,娇羞甜美的笑容尽显小女人本色。张馨予对于此次的出席倍感骄傲,她表示自己特别钟爱法国电影,作为一个电影人能参加这样的盛典是一件很骄傲的事情,她还希望中法电影能有越来越多的交流,让中国人能看到更好的法国电影,也要让法国人看到更多优质的中国电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