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军联合作战知识电视讲坛开播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23日07:11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庞昆、记者 武天敏报道:从4月23日至7月10日,全军联合作战知识电视讲坛将在中央电视台七频道《和平年代——周末开讲》栏目播出,每周五、周六22时37分播出,次日下午17时30分重播一次。

  根据全军联合作战知识学习活动总体安排,总政干部部会同国防大学、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组织军内知名专家教授,录制了12讲联合作战知识电视讲坛,每讲分上、下集,每集25分钟。这次联合作战知识讲坛,汲取军内外近年来关于联合作战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紧扣广大官兵关注的重点问题,援引大量生动事例,配以同期声、画面、字幕、图表、动画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通俗生动地解读联合作战的产生发展、时代背景、主要作战力量和关键作战行动等各个环节,有利于广大官兵进一步了解掌握联合作战基础知识、增强联合作战意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