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极端天气影响部分救援人员滞留西宁机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5日12:51
  新华网西宁4月25日电(记者张先国、王晓磊)记者25日在青海西宁机场了解到,受玉树较大降雪及西宁沙尘暴等极端天气影响,西宁至玉树穿梭航班受到延误,数百名救灾人员滞留在西宁曹家堡机场。

  西宁至玉树的穿梭航班承载了向玉树地震灾区运输人员和物资的重任,每天往返六个班次,被称为“空中生命线”。曹家堡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25日玉树出现较大降雪,同时西宁出现沙尘暴,机场达不到起飞和降落条件,导致航班延误。

  记者25日11时在曹家堡机场看见,机场四周不时卷起巨大的黄色沙尘,就连密封良好的候机室里也弥漫着一股沙尘的味道,座椅上也能看见一层灰土。数百名赶赴玉树救灾的官兵和医护人员正在等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