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尚有70名中国公民滞留荷兰机场 中使馆高度重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36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由于冰岛火山爆发,自15日起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航班停飞,大批旅客滞留,其中涉及中国旅客的有8个航班,约400人受到影响。目前,大部分中国旅客已离开机场,尚有约70人滞留在机场。中国驻荷使馆对此高度重视,当日即启动应急机制,与荷机场、各航空公司等部门紧急沟通,要求为中国旅客提供协助与便利。

  与此同时,使馆还开通2条24小时求助热线,并在网站上公布有关信息,及时为滞留旅客提供协助。政务参赞张晋雄两次赴机场看望了滞留的中国旅客,为大家带去了中国食品,并与机场方面沟通,要求其全力照顾好中国旅客。

  目前,滞留在机场的70人也已得到妥善安置。史基浦机场为滞留人员开设了休息区,提供饮食、医疗、简易床服务。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将继续关注情况变化,为滞留的中国旅客全力提供协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