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撞倒母亲挂走婴儿车 4个月大婴儿不知去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6日04:14

麟麟的父亲拿着孩子的照片非常无奈,病床上躺着的是她妻子。记者骆昌威 摄
麟麟的父亲拿着孩子的照片非常无奈,病床上躺着的是她妻子。记者骆昌威 摄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深圳布沙路

  惨况:母亲重伤,婴儿至今不知去向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昨日清晨7时,20岁的女子黎云推着婴儿车走在布沙路上散步,车里面是她刚满4个月的孩子周孟麟,突然一辆港牌的货柜车从身后冲上来,黎云被撞倒后失去了意识,却未料到婴儿车被挂在货柜车的底盘上,货柜车随后逃逸,周孟麟不知去向。

  货柜车肇事后逃逸

  据了解,昨日清晨7时,黎云推着婴儿车散步,顺便去菜市场买菜。事故发生在布沙路上的南岭医院站台附近,黎云当时沿着此路由东往西前行。一辆港牌的货柜车突然从后面冲上来,黎云被当场撞倒在地,婴儿车却被挂在货车的底盘,随着货车的逃逸,孩子也不知去向。

  目击者向先生说,他当时正好行驶在布沙路上肇事车辆的后面。只见肇事车撞倒黎云后并没有停车,继续加速往布龙路方向逃离。向先生在百门前红绿灯处追上货车,看到一辆变形的婴儿车挂拖在货柜车底下,婴儿的哭声从里面传来。向先生焦急地朝货柜车摆手,要求其停车,但对方没有理会,又加速沿布沙路往大芬立交桥方向逃离了。

  记者赶到南岭医院见到伤者黎云。她已被诊断为颅骨骨折,脸和身上有多处擦伤和血迹。黎云紧紧抓住记者的手,央求记者帮其找孩子。“麟麟才4个月,他现在肯定饿坏了,喝奶的时间早就过了……”

  黎云说,当时孩子坐在车里睡着了。她刚要过马路,突然一辆货车冲了过来,自己眼前一黑就昏死过去了,醒来后浑身是血躺在路边。她四处寻找小孩但就是找不到,当时路人告知其孩子被挂在货柜车底下被带走了,她的感觉是“天都塌下来了”。

  警方经过侦查,表示肇事司机为香港居民,目前,警方正在紧张追逃中。 (来源:广州日报)

  昨晨布沙路上发生一交通事故 受伤妈妈颅骨骨折 4个月大男婴仍不知所终

  本报讯 (记者龙锟)昨日清晨7时,20岁的女子黎云推着婴儿车走在布沙路上散步,车里面是她刚满4个月的孩子周孟麟,突然一辆港牌的货柜车从身后冲上来,黎云被撞倒后失去了意识,却未料到婴儿车被挂在货柜车的底盘上,货柜车随后逃逸,周孟麟同样不知去向。

  惊险:货车底盘拖挂婴儿车一路逃逸

  记者了解到,伤者黎云一家是贵州赤水人,丈夫、公公和婆婆都在深圳打工,4个月大的儿子周孟麟由她一个人照看。昨日清晨7时,黎云推着婴儿车散步,顺便去菜市场买菜。事故发生在布沙路上的南岭医院站台附近,黎云当时沿着此路由东往西前行。一辆港牌的货柜车突然从后面冲上来,黎云被当场撞倒在地,婴儿车却被挂在货车的底盘,随着货车的逃逸,孩子也不知去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布沙路由东往西方向的右侧石墩,还留着货车留下来的刮痕。石墩上有一黄一绿两道不同颜色的刮痕。有目击者称,货车的车头为米黄色,车厢则是绿色。现场还留下了车灯的碎片和撞坏的车前挡板。路面上还有一大摊血迹和一张婴儿用的小被子。

  婴儿哭声从车底传来

  目击者向先生说,他当时正好行驶在布沙路上肇事车辆的后面。只见肇事车撞倒黎云后并没有停车,继续加速往布龙路方向逃离。向先生在百门前红绿灯处追上货车,看到一辆变形的婴儿车挂拖在货柜车底下,婴儿的哭声从里面传来。向先生焦急地朝货柜车摆手,要求其停车,但对方没有理会,又加速沿布沙路往大芬立交桥方向逃离了。

  追凶:监控录象未拍清车牌

  家属报警后,布吉交警中队的民警赶到了现场处理,黎云则被送往南岭医院治疗。孩子的伯父周孝斌也赶到事故现场,随后交警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但因监控范围有限,录像未能录到车牌全貌。

  处理现场的交警随即欲前往龙华方向追寻,周孝斌也随着交警一路追赶,但未发现任何踪迹。警方一度在丽湖花园的高架桥上监控到此车,但随后又消失了。周孝斌回到布龙路时,还有一个卖报纸的老人告诉他,该货车司机曾经停车并下来查看车后,但是随后继续开车离去了。

  受伤母亲颅骨骨折

  记者赶到南岭医院见到伤者黎云。她已被诊断颅骨骨折,脸上和身上有多处擦伤和血迹。黎云紧紧抓住记者的手,央求记者帮其找孩子。“麟麟才4个月,他现在肯定饿坏了,喝奶的时间早就过了……”

  黎云说,当时孩子坐在车里睡着了。她刚要过马路,突然一辆货车冲了过来,自己眼前一黑就昏死过去了,醒来后浑身是血躺在路边。

  她四处寻找小孩但就是找不到,当时路人告知其孩子被挂在货柜车底下被带走了,她的感觉是“天都塌下来了”。

  警方通报

  初步认定肇事司机为香港居民

  交警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布吉交警立即组织全部警力开展侦查。现初步认定粤ZEB64港(香港车牌为MV725)大货车具有重大嫌疑,驾驶员梁冠彪为香港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号码:H0020113700),该车已于昨日7时56分经深圳皇岗口岸前往香港。目前,该案件正在紧张追逃中。(记者钟达文 通讯员刘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