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向维也纳苏军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6日07:35
  新华网维也纳4月25日电(记者刘钢)正在维也纳访问的俄罗斯总理普京25日中午向维也纳市中心的苏军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解放奥地利而牺牲的苏联红军战士。

  当天中午,普京在奥地利内政部长费克特尔和国防部长达拉伯斯的陪同下,来到维也纳市中心黑山广场旁的苏军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普京走上台阶,整理花圈上的缎带,并在军乐声中矗立默哀。

  普京于24日下午抵达维也纳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他抵达后,立即与奥地利总理法伊曼举行会谈。接着,奥俄两国签署了俄罗斯南线输气管道过境奥地利等能源合作协议。

  随后,普京又前往奥地利总统府,与奥地利总统菲舍尔举行会谈。奥地利总统府新闻发言人艾格内尔说,两国领导人主要就经济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尽管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但两国经济关系“近来发展积极”。双方高度评价两国刚刚达成的有关俄罗斯南线输气管道协议,称该项目对保障奥地利及欧洲的能源安全十分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