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安部网上追逃犯从台北飞海口 被女警识破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20:30
  中新网海口4月26日电 (蒋文平) 记者26日从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获悉,该站4月24日在对台北飞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HU7948航班旅客实施入境边防检查时,查获了一起利用合同诈骗犯罪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员一名。

  据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民警介绍,4月24日,该站在对台北飞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HU7948航班旅客实施入境边防检查时,女民警方洁发现旅客林某某神情不太自然,立即引起警觉,经仔细检查发现该男子系公安部网上追逃对象,涉嫌合同诈骗犯罪。方洁不露声色立即将情况报告了值班队领导。经进一步核查,林某某是福建人,涉嫌合同诈骗犯罪,事发后逃到了境外。4月24日,在外过够了逃亡生活的林某某决定回到家乡。在入境时被火眼金睛的边检女警方洁查获。

  4月26日,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美兰边检站根据相关规定将该案移交给海南省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审查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