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曝光十家房产企业涉税案 依法追缴1.1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8日16:43
  江苏省地税局28日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曝光2009年度查处的十家房地产企业涉税案件,依法追缴税款并加收滞纳金和罚款共计1.1亿余元。

  “去年以来,全省地税部门加大房地产企业税收稽查力度,狠抓大要案查处,有力震慑了税收违法行为,营造了公平公正的税收法制环境。”江苏省地税局局长李小平在发布会上介绍,全省2009年度查处的十家房地产企业涉税案件中,涉案金额最高的是南京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税案,这家公司2000-2007年度少缴地方税收2519.25万元,依法追缴上述税款并加收滞纳金和罚款合计6006.98万元。

  “少数房地产企业几年前拿地价格较低,在当前土地价格大幅度升值情况下,土地增值税缴纳不规范现象较为突出。”李小平表示,今后一段时间,全省地税部门将以土地增值税为重点,加大对房地产企业的稽查力度,加大对各种税收违法行为处罚力度。(记者凌军辉) (来源:新华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