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将再次提高”详解(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8日18:49
  3月26日,我们栏目播出了我(山西)省将从4月1日起调整最低工资的消息,节目播出之后,有很多观众打来电话询问,我省的最低工资标准为何会分为四类?四类分别又包括哪些地方呢?

  昨天(29日)上午,记者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这是我省第八次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四个类别的最低工资标准划分是按照我省119个县(市、区)的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状况而划定的。

  一类:全日制用工月工资由720元提高为850元。适用区域为:太原市迎泽区、尖草坪区、杏花岭区、万柏林区、晋源区、小店区、古交市,大同市城区、矿区、南郊区,阳泉市城区、矿区、郊区,长治市城区,晋城市城区、泽州县,朔州市朔城区。

  二类:全日制用工月工资由670元提高为780元。适用区域为:太原市清徐县,大同市新荣区,长治市郊区,潞城市,晋城市高平市,朔州市平鲁区、怀仁县,忻州市忻府区、原平市,吕梁市离石区、孝义市、汾阳市,晋中市榆次区、介休市,临汾市尧都区、侯马市、霍州市,运城市盐湖区、永济市、河津市。

  三类:全日制用工月工资由620元提高为710元。适用区域为:太原市阳曲县,大同市左云等三县,阳泉市盂县、平定县,长治市长治等四县,晋城市阳城等三县,朔州市山阴县、应县,忻州市定襄等三县,吕梁市交口等三县,晋中市灵石等八县,临汾市翼城等十县,运城市临猗等五县。

  四类:全日制用工月工资由570元提高到640元。适用区域为:太原市娄烦县,大同市阳高等四县,长治市平顺等六县,朔州市右玉县,忻州市繁峙等九县,吕梁市兴县等七县,晋中市榆社县,临汾市大宁等四县,运城市闻喜等五县。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黑龙江 上 海 山 东

  安 徽 浙 江 福 建 江 苏 江 西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湖 北 湖 南

  河 南 重 庆 四 川 云 南 贵 州

  西 藏 陕 西 甘 肃 新 疆 青 海

  宁 夏 香 港 澳 门
台 湾(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