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干部打白条拖欠26年不兑现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29日03:26
  村干部从村民手里赊欠近2万元东西,打个白条26年没给钱,这叫啥事呀!农民种点地多不容易,那点钱可都是汗珠子掉地上摔八瓣挣来的,村民万般无奈、忍无可忍、投诉无门,近日向96123投诉求助。

  被赊欠的村民是新民市兴隆店古洞岗子村黄海平,“我们家是农民家庭,一年的收入就是那么点!可是村干部在我家赊欠东西,每次只是打白条,说村上结算时给我家钱,可是一年拖一年,20多年了就是不给钱,村干部换了一茬又一茬,后来我们都不知道该向谁要了。快欠到2万元了,这笔钱对农民家庭可是不小的数目呀!可是20多年了,有可能要欠黄了,谁能帮我们农民讨个公道。”

  新民市兴隆镇政府接到纠风办督办件后,立即调查了解,经查,该村在1984年至1992年历经三届领导班子,从黄海平的父亲黄国明处赊大米、花生、地瓜等农副产品,共计17290.64元,至今未还,情况属实。现已将此款项记入黄国明往来账户,由于该村近年支出较大,待村里经济好转时予以偿还。本报记者 高晓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