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广东纪委监察厅“五一”检查公路收费站拥堵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3:15
  人民网广州4月29日电 (记者吴冰、粤纪宣)近日,广东省纪委监察厅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八个检查组于“五一”期间分赴全省公路收费站进行巡查,以加强对《广东省公路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这是广东省纪委监察厅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广东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点行动纲要》落实情况汇报会精神,而采取的具体举措。

  据悉,“五一”期间,广东省纪委监察厅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由委厅领导带队的八个检查组于分赴全省公路收费站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广东省公路条例》中的“因未开足通道而造成在用通道平均5台以上车辆堵塞,应当免费放行并开足通道”等规定的执行情况。一旦发现违反规定的,要严格追究相关单位责任人员的责任。省纪委监察厅还要求各地市纪委监察局在本市辖区内,对公路收费站执行《广东省公路条例》规定的情况开展巡查活动,并及时向省纪委监察厅报告有关情况。对社会公众来电来信举报相关违纪违法情况的,省纪委监察厅也将认真进行调查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