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工不满保安制止打麻将发生械斗 200余人参与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03日00:29

  武咸铁路纸坊梁厂发生械斗

  200多人参与 管理方和民工互有受伤

  本报讯(记者王平)1日晚8时30分左右,武咸铁路纸坊梁厂内,在此施工的民工不满厂里保安制止他们打麻将,双方发生械斗,参与人数达200多人,互有人员受伤。

  纸坊梁厂是武咸铁路工程的一个项目部。民工罗桂祥介绍,当晚他们宿舍内4名工友在打麻将,突然进来五六名厂内保安,认为他们是在赌博,收了他们的钱和手机。民工们和保安理论,收钱可以,但不能收手机,保安坚持收手机,双方发生争执,并产生肢体接触。随后,保安叫来200多人,手持棍棒等冲进宿舍一顿乱打,有10多人受伤。

  打斗中,一名叫李光进的民工伤势最重。医生告诉记者,经检查,李光进颅内出血。

  当晚参与制止赌博的保安李宪磊,在做警方笔录时称,当时只是制止,并没有没收民工的钱和手机。在双方争执中,民工有四五十人围过来打他们。他本人被铁棍和酒瓶打伤腰部。

  民工方包工头高体荣说,他看到厂里一名姓梁的负责人带着一两百人来打民工,他赶紧找项目部李经理,李经理试图阻止事态发展,但局面失控。

  事件发生后,江夏警方把民工方受伤人员送往江夏中医院,厂方受伤人员送往江夏人民医院医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