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荆门建房竞赛保南水北调中线移民按时搬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1:17
  中新网荆门5月4日电 (吴奇勇 上官纯青 陈文萍 杨文波)近日,湖北荆门屈家岭管理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5个移民安置点的移民建房施工队正在抢天抢时加紧施工,展开了一次比建房速度、赛建房质量、决建房安全的大比武活动,第一个完成建房主体施工的安置点将得到5万元的奖励。

  为如期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取水点丹江口水库的搬迁移民建房任务,湖北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在建房工作上做到质量、安全、进度同时抓,严格执行规划标准,从建房的每一个环节着手,强化管理,加强组织协调力度,倒排工期,一天一个进度,一天完成一个工作目标,把建房工作纳入规范化轨道。目前,各施工队咬定目标,决战攻坚,采取加人、加班、加设备、质量安全第一的“3+1”建房措施,力保在5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这期移民建房工作。

  据介绍,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库区移民工程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从2010年3月底开始,湖北省进行丹江口库区大规模移民搬迁,动迁人口近18万,其中出县外迁安置9万人,荆门市移民接收安置任务为10092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