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部长因涉嫌低价买房产辞职 或曾收受贿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5日15:16

  新华社今晨电 由于涉嫌几年前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一处房产,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长克劳迪奥·斯卡约拉4日宣布辞职。

  斯卡约拉当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辞职决定。他说,“我无法继续担任部长”,虽然自己没有任何不正当行为,但无法在为自己辩护的同时履行职责。

  斯卡约拉2004年花60万欧元在首都罗马科洛西姆圆形竞技场附近购置一套豪华公寓。然而,出售这套公寓的姐妹说,除斯卡约拉支付的60万欧元外,她们额外收到80张总额为90万欧元的支票。斯卡约拉当时未任现职,而是在内阁中任其他职务。检察机关认为,额外的购房款来自一名建筑商的资金。这名建筑商今年2月因涉嫌卷入一起公共建设工程腐败案遭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