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泊尔最大反对党挡住政府大楼要道 要总理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05日14:2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尼泊尔最大反对党尼泊尔联合共产党(毛主义)成员及其支持者5月5日在首都加德满都挡住通往政府大楼的交通要道,要求总理尼帕尔下台。

  由于尼泊尔重要政府部委均坐落于首相府附近区域,尼联共(毛)希望通过挡住通往这一区域交通要道的方式扰乱政府的正常秩序。但在5号日出之前,尼泊尔多位政府要员已经在警方的保护下进入办公区域。

  此外,尼联共(毛)还要求居民暂停一切出行计划,要求学校和商业机构自2日起关闭并加入此次罢工活动当中。

  截至目前,尼联共(毛)发起的罢工已经致使大部分商业机构和学校关闭、交通暂停,同时尼泊尔人民的日常活动也基本处于停顿状态。

  2日,尼联共(毛)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无限期罢工,要求现任政府解散并重新组建联合政府。但尼泊尔现任政府则发誓不会屈服于尼联共(毛)的重压。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