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往返中欧旅客再次因冰岛火山灰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22:33
  中新社南京5月5日电 (朱晓颖) 不少往返中欧的旅客因火山灰再次受阻在中转地。记者从中国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航空公司了解到,由于飞往苏格兰爱丁堡、爱尔兰都柏林均需异地转机,有的旅客选择延期行程,有的旅客只好在第三地等待火山灰散去、恢复通航。

  在沉寂了半个月后,冰岛火山灰再度“南漂发威”,5日上午7时起,欧洲部分空中航线二度关闭,苏格兰与北爱尔兰等地机场关闭,中欧往返旅客再遇路途阻碍。

  记者了解到,中国国航航班飞往苏格兰、爱尔兰各城市,需在法兰克福、慕尼黑转机;东航班次飞往苏格兰爱丁堡,需在伦敦通过英国航空公司转机,东航班机飞往爱尔兰都柏林,需在法兰克福、巴黎通过法国航空公司转机;海航航班飞往都柏林,需在布达佩斯通过匈牙利航空公司转机。而由于当地航路中断,欲从苏格兰、北爱尔兰出发的旅客只能望天兴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