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装修一月才知非自己房子 只因物业给错钥匙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06日10: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刘珊 通讯员叶逢春 叶军)花了3万元,装修一个月后才发现是他人的房子。被装修的邻居不但不领情,还要求恢复原样。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李女士说起这件事,欲哭无泪。

  李女士介绍,去年3月,她购买了齐心村理想时代小区1栋2单元902室。前往看房时,不巧新房所在单元电梯发生故障。因她有身孕爬楼梯不方便,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便将其带到同样结构的1栋1单元902室看房。此后,李女士因怀孕待产就再也没有去过。

  今年3月份,李女士从物业公司手中拿到钥匙,一头扑到装修中。不料,4月中旬,一位马先生找到她,称其装修的房子是他的。这让李女士傻了眼,出门一看,果然不是2单元902室,而是1单元902室。

  此时,房间的水电、柜子都已完工。经核算,李女士共用了3万元装修费。她认为是物业给错钥匙才造成自己的损失,于是投诉到江夏工商分局古驿所。

  工商人员调查发现,李女士手中的1单元902室钥匙确系物业提供。李女士误认为这是自己的新房,于是请了装修队入驻装修。

  昨日,工商人员召集三方进行调解。因意见难以统一,调解暂时中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