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众人压断新娘腰续 丈夫推轮椅带妻子看麦田(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07日10:37
  记者于扬 通讯员苏献智文图

  本报周口讯刘贵志抱起妻子,轻轻地放在崭新的轮椅上。在记者采访中讲述22年夫妻风雨相伴都不曾流泪的汉子,此时眼里却满是幸福的泪水。5月5日下午,鹿邑县阿郎烤全羊酒楼经理展东志将一辆崭新的折叠轮椅和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送到刘贵志家中。自本报5月4日A07版以《众人嬉闹压断新娘腰》为题,报道了鹿邑县赵村乡后刘寨村村民刘贵志22年如一日照顾妻子的感人事迹后,许多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给瘫痪的村妇刘秀兰捐款、捐物。

  “我看到《大河报》的报道后,感动得一夜都没有睡好。我被刘贵志夫妻俩这种不离不弃的真情所感动,为我们老子故里鹿邑有刘贵志这样的好人而骄傲和自豪。”鹿邑县阿郎烧烤的老板阿郎告诉记者。

  5月5日下午,刘贵志第一次用轮椅推着妻子走出家门,来到自家麦田(如图),看到即将丰收的麦子,夫妻俩开心地笑了。

  看着坐在轮椅上的妻子,刘贵志说:“真的要感谢《大河报》,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人。今后我会按照我的诺言一直陪她走下去,我一定会照顾她一辈子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