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轮椅老人连遭20辆出租拒载 女儿无奈推父亲回家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5日16:59

  本报讯 (记者 王琼)“都不拉,我只能推着轮椅上的爸爸走回家!”前天下午,57岁的谢女士推着88岁的老父亲去人民医院复查回家时,竟然接连遭遇了20辆出租车的拒载。

  谢女士称,老父亲患有肺癌,病情很严重,每个月都要去医院进行复查。此前,由于父亲还能行走,她都是搀扶着父亲去的。然而前天,父亲实在走不动,谢女士第一次推着轮椅带着父亲前往人民医院复查。当天下午1时30分,当她推着轮椅上的父亲走出医院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停在门口的出租车听说我们去新街口,一个个都摆手说‘车里搁不下轮椅’,还有的司机干脆直接就开车跑了,只当没看见我们!”谢女士这样描述了20位出租车司机“集体拒载”的一幕。

  “咱们坐轮椅没人拉!”谢女士无奈一路推着他走回家。就这样,大风天里,谢女士足足推着轮椅走了半小时才到家,“汗把衣服都打湿了”。一路上,老爷子一句话都没有说,谢女士觉得寒风虽冷,自己的心更凉透了,同时她也开始犯愁:以后父亲再复查该怎么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